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十四届一中全会在京召开

2017年12月07日 14:31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2月5日在京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2月5日在京召开,会议召集人蔡达峰主持会议。

到会的民进十四届中央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44人组成的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选举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名单另发);表决通过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主席蔡达峰发表讲话。

新当选的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主席蔡达峰发表讲话。他说,我代表新一届常委会和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全体委员的信任。我们一定牢记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一定加强自身建设,带头重政治、顾大局,讲原则,守纪律;一定积极履行职能,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和目标任务,集智聚力,顺势而为,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蔡达峰指出,72年来,民进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都作出了出色贡献。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重任在肩。让我们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民进十二大工作部署,努力开创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参加会议。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全会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