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海联会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2017年12月07日 15: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推进“湖北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11月29日,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陈昌宏同志带队,省政协常委、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俊明先生等省海外联谊会爱心企业家一行11人前往英山县草盘地镇,开展“我为精准扶贫添力加油、海联慈善走进英山扶贫济困”调研活动,为镇中心卫生院捐赠50万元,用于重建发热门诊、消毒供应室,并举行现场捐赠命名仪式。


0

陈昌宏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意义,该活动是省委统战部、省海外联谊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助推老区人民精准脱贫的一项具体举措。省委统战部、省海外联谊会将不断加大产业扶贫的力度,继续为英山搭建平台,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役。他还提出,希望英山县进一步加大扶贫脱贫工作力度,各部门搞好对接,确保扶贫工作做到位,使老区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政策关怀和香港企业家爱心;希望草盘地镇用好善款,在改善医疗基本条件的同时,注重基层医疗人员的生活待遇、培养引进和技术提高。

0

谢俊明先生代表爱心企业家发言,他说,广大港澳台海外人士胸怀回报祖国之志,非常愿意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为英山的脱贫攻坚事业献计出力,也对黄冈、英山的发展充满期待。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草盘地镇中心卫生院建设情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准 扶贫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