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州市明溪商会成立

2017年12月07日 15:18 |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3日,福州市明溪商会成立大会在福州举行,胡善清当选为第一届会长。明溪县长苏迎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谌良福,广东、厦门、泉州等兄弟商会代表,在榕明溪籍企业家及福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大会。

苏迎平代表明溪县委、县政府对福州市明溪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参与明溪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明溪经济、产业、民生事业、宜居环境等方面建设发生的变化。他希望,商会成员要齐心协办,把商会建成展示明溪的窗口、明榕两地的桥梁和凝聚力量的平台,同时希望明溪乡贤常回家看看,为加快明溪发展出谋划策,并发挥资金、技术、市场、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注入更多新活力。

胡善清表示,福州市明溪商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福州和明溪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福州市 商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