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宁德市政协召开第八次理论研讨会

2017年12月08日 08:40 | 来源:闽东日报
分享到: 

12月1日,宁德市政协召开第八次理论研讨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进行理论研讨。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副主席章瑞进、程树平,市政协秘书长陈鸿飞参加会议。

2058055

兰斯琦指出,要正确认识新时期政协民主监督的性质定位, 深刻理解政协民主监督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突出“协商式监督”的特色和优势,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协助党政机关改进工作、促进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

兰斯琦强调,要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工作重点,围绕党政关注的重点、改革发展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民主监督;要努力提升民主监督工作实效,提升政协委员队伍素质,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改进协商调研的方式方法;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研究,不断丰富和拓展理论研究成果,积极投身民主监督实践,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缪星 林洲)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理论 宁德市 召开 第八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