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08日 08:45 | 来源:福州新闻网
分享到: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1日,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2055478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决议》《福州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职名单》。

何静彦指出,我市各级政协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各位常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能力,多做思想引导、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力量、服务大局的工作,切实发挥在政协工作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履职尽责的各个方面展现新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福州市 三届 第四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