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大同政协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政协工作新格局

2017年12月08日 08:55 | 来源:大同日报
分享到: 

12月7日,大同市政协主席郜向华深入广灵县,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围绕如何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如何开展基层协商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u=2563202223,3667209245&fm=27&gp=0

调研中,郜向华先后来到广灵县禾卓伟业公司、扶贫菇业园区、海高牧业乳肉兼用牛示范园区和山西省壶流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实地了解情况,听取汇报,并对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作用进行了指导。

郜向华在调研中对广灵县脱贫攻坚、特色农业、生态建设、文化旅游、民生改善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创新民主监督新形式,拓宽民主监督领域,不断把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提高到新水平。要深入群众,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问题,通过座谈、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开展协商活动,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献计出力,共同推进全市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郜向华还与广灵县政协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工作 协商 精神 指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