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海省政协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各方面

2017年12月08日 09:02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12月1日,青海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4位机关党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制作、播放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u=3705099724,1131785808&fm=27&gp=0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省政协贯彻落实中共青海省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精神,制定了《省政协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省政协机关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进行宣讲辅导、支部学习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举办学习交流会、多媒体学习、微信宣传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讲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于人民政协工作始终,落实到履行职能中。(张晓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贯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