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真情付出 为民解难

农工党吉林省白城市委参与优化软环境

2017年12月08日 09:18 | 作者:高峰 马继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谢谢软环境办领导,帮我们解决了施工用电问题。”11月3日,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国学中心施工负责人宫庆春兴冲冲地来到白城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送上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而负责协调解决施工用电问题的,正是农工党白城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希程

年初以来,农工党白城市委发挥联系广泛的自身优势,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全市重点工作督导落实活动,为营造良好软环境参政出力。农工党白城市委与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研究制定了“六步督查法”,重点发现和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农工党白城市委副主委王希程参与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工作,重点针对海绵城市建设,帮助协调解决用水用电实际问题,给予施工企业正能量支持。目前,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步入全国先进行列。

农工党白城市委对重点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工作全程跟踪服务,坚定了外商投资信心。今年9月以来农工党白城市委联合其他民主党派,对白城市100多户施工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困难。由于服务到位、环境优良、适合营商,白城市今年引进了两个超百亿元的项目。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绿地集团决定一期投资25亿元,建设主题园。

民生无小事,农工党白城市委还主动反映和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营造宜居宜业的社区环境。有居民反映对网上缴付电费方式不明白,线下缴费又找不到地方。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动上门协调白城供电公司,协商研究解决办法,完善服务措施。白城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为此编制了《用电客户交费方式详解及评价》手册,详细介绍了16种电费缴费方式,方便了群众交费,得到社区群众好评。(记者 高峰 通讯员 马继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白城市 农工党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