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距离北京140公里这个地方 全世界商品随便挑(图)

2017年12月08日 11:08 |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 

  

借助区位优势和自贸区的政策优势,许多海淘落户东疆保税区,张娟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做的是墨西哥进口贸易。今天张娟第一次来参加进口商品采购会,带来的是墨西哥最有名的龙舌兰酒和金枪鱼酱。

  

墨西哥进口商品供应商 张娟:东疆港自由贸易区可以提供进口手续,然后还可以帮你。因为他们有直营店,可以帮你销售,对于我们来说比较有优惠条件。

如今,东疆保税区已经在全国开了30多家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北京五棵松购物中心里的这家进口商品超市刚开业不久,5500多平米的货场里摆放着超过8万个品类的进口商品,全部来自东疆保税区。

  

这个超市里最畅销的就是各种啤酒和饮料。在这里最便宜的德国进口啤酒仅售价3块5,而同类的产品在市面上则要10块钱左右。减少了关税和中间环节,这里商品在价格上有更强的竞争力,高峰时期一天的销售额就能达到130万元。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天津 滨海新区 中国 空客 东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