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江歌案今日开庭 这些疑点即将一一揭晓

2017年12月11日 08:00 |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备受关注的“江歌案”定于今日在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公开审理。江歌的母亲江秋莲10日说,她对审判结果没有预期,“我做我该做的,其他交给法院”。她希望在开庭之前向所有国内和日本帮助过她的好心人表示感谢,“非常多的人在帮助我,都是在日本和国内的同胞对我的帮助才让我活到今天”。

在谈到是否后悔让江歌去日本念书时,江秋莲说,她从来没后悔过。她说,来留学不是江歌最终遇害的原因,希望所有留学生都能好好保护自己,时时刻刻爱护自己。

中国女留学生江歌于2016年11月3日凌晨在东京一公寓被刺伤颈部身亡,东京警方同年11月24日逮捕嫌疑人中国留学生陈世峰。据悉,陈世峰曾与中国女留学生刘鑫交往,刘鑫在与陈世峰分手后寄宿于朋友江歌的公寓。警方推测,江歌可能因卷入这两人的纠纷而遇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江歌案 今日开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