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桃江县政协组织“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公益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08:21 | 作者:胡福林 彭炼才 杨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南桃江县政协组织“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公益活动
让孩子的成长之路不再孤单

人民政协报通讯员胡福林 彭炼才 实习生杨荧

近日,在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沾溪中学的操场上,艳阳高照,彩旗招展———这里,由该县政协组织的“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正在举行。

下载

网络图

沾溪中学地处桃江县偏僻的山村,学校80%以上的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孩子们因缺乏父母的关爱和陪伴,性格比较内向。为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桃江县政协联合县政协委员、乡友以及深圳市智博赢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TA32团队,组织了这场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学生家长和来自深圳等地的义工围坐在一起,通过各种互动游戏、体验式活动“打成一片”,其乐融融。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筹集资金,用于改善办学条件和资助贫困学生,给处于困境下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关爱。

“这次爱心交流活动更多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县政协副主席胡桃表示,“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将更加阳光、积极向上地成长”。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活动 县政协 桃江县 组织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