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吉林省委会传达学习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7年12月11日 10:31 | 作者:李鑫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7日,民进吉林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进吉林省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十二大代表、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吉林省委驻会副主委段维智主持。

段维智传达了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和我省代表参会情况。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代表中共中央向大会致的贺词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严隽琪代表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不忘合作初心 牢记历史使命 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报告从凝聚政治共识,始终在正道上行;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国家改革发展;顺应新时代,加强自身建设等三方面回顾了本届会务工作开展情况,点明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挑战,总结了四条基本经验,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民进吉林省委主委薛康当选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段维智、秦和、谷峪、李一扬、景喜猷、闫淑萍当选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段维智要求省委会机关工作同志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提高履职能力;深入总结,认真查找不足,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李鑫)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省委 吉林省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