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结硕果

2017年12月11日 14:40 | 作者:张辉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广告创意产业园内,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汉艺空间总经理程杰详细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观摩的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代表纷纷点赞。

汉阳是“知音故里”,目前聚集了13万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年来,汉阳区抢抓武汉市建立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机遇,以基层党建“红色引擎工程”为主导,强化红色引领、用好“红色头雁”、建设红色阵地、架起红色桥梁,着力打造“知音汇”统战工作品牌,努力画出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最大同心圆。

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说,我省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完善工作机制和搭建平台载体的同时,着重打造“一市(州)一亮点、全省多亮点”,武汉、襄阳、宜昌等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成为行业试点。下一步,省委统战部将以实践创新项目为抓手,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向基层、向各群体、向各领域延伸,探索建立新媒体从业人员和自由职业人员、民营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综合评价体系。同时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调研,督促各地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湖北日报(记者张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