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丹东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2017年12月12日 09:18 | 来源:丹东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7日,丹东市政协召开“推动‘小巨人’企业做大做强”对口协商会议,围绕“小巨人”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建言协商。丹东市经信委、科技局、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TIM截图20171212091657

网络图

会上,民革丹东市委、民进丹东市委、农工党丹东市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就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创新型企业群体、人才战略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提出,丹东经济的支撑与未来发展很大程度上依靠中小企业。推动“小巨人”企业做大做强和培育新的“小巨人”企业,是拉动丹东经济健康发展的主要动力。建议市委、市政府要把推动“小巨人”企业健康发展放在重要位置,为企业发展破解瓶颈、解决难题。各相关部门要着重发现有发展前景、符合新经济模式的行业,把相关企业作为培育重点。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普惠金融体系,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校企合作,培育人才队伍,营造弘扬鼓励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通过表彰、宣传等方式,把丹东打造成为创新城市、活力城市。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丹东市 企业 市政协 召开 协商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