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党员徐云丽:奥运冠军的成长故事

2017年12月12日 10:03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12月4日,在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致公党中央举办宣讲会,邀请来自全国的4名优秀宣讲员向出席致公党十五大的全体代表宣讲致公党员身边的感人故事。经选拔,来自福建省的致公党员徐云丽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登台亮相,讲述中国女排精神。

宣讲会上,徐云丽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作为一名中国女排运动员,从成长到磨炼,从国少队,到国青队,再到国家队摸爬滚打的奋斗故事,特别是在国家队奋斗的12年,有过泪水、有过伤痛、甚至有过退役的想法,但辛勤的付出和家人朋友教练的大力支持,帮助徐云丽一次又一次的站了起来,在与队友的并肩作战中,收获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和荣誉,最终站上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肯定。

活动现场,与会代表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有这么一位年轻优秀的致公党员感到骄傲,为徐云丽坚韧不拔、敢拼会赢的精神深深感动,向徐云丽的精彩宣讲致以热烈的掌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党员 奥运冠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