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国产“会飞的船”完成首秀 时速可达210公里

2017年12月12日 11: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2月11日,由我国自主研制,已通过中国船级社认证的“会飞的船”——翔州地效翼船亮相三亚崖州湾海域进行动态展示。


会飞的船

会飞的船


据介绍,当日亮相的是“翔州1”地效翼船,该船体总长12.7米,总宽11米,总高3.9米,最大起飞重量为2.5吨。“翔州1”客舱中有4排座椅,可乘坐7人。船身有两个舱门,便于乘员进出和应急撤离。

“翔州1”采用组合翼总体布局,即中央翼、外翼和水平尾翼。中央翼展向(左右横向)长度为2.72米,弦向(前后纵向)平均长度为3.125米,这种设计可最大程度发挥地面效应,外翼可在地效区外高空飞行时更好地发挥作用,而尾翼则控制纵向平衡,即抬头低头等动作。


会飞的船2

会飞的船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国产“会飞的船”完成首秀 “会飞的船”完成首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