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017澳大利亚宝宝流行叫啥名?最火名字榜单出炉

2017年12月12日 17: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想知道澳大利亚今年最火的男女宝宝名字是什么吗?布里斯班格林斯洛普斯私立医院近日首次公开的澳大利亚2017年“最火宝宝名字”榜单,或许能给你答案。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婴儿。

据报道,该榜单分别列出了澳大利亚前10个最火的男女宝宝名字。据榜单显示,2017年澳大利亚最火的女宝宝名字是奥利维亚(Olivia),在其之后最火的女宝宝名字分别是扎拉(Zara)、佐伊(Zoe)、艾迪生(Addison)和艾娃(Ava)、伊米莉亚或阿米莉亚(Emilia / Amelia)、夏洛特(Charlotte)、玛蒂尔达(Matilda)、克洛伊(Chloe)以及艾米丽(Emily)。

报道称,在男宝宝名字方面,或许是因为《星球大战》演员福特、英国哈里王子赫赫有名,哈里森(Harrison)成为了2017年澳大利亚最火的男宝宝名字,亨利(Henry)也因此紧随其后。奥利弗(Oliver)、威廉姆(William)、利亚姆(Liam)、查理(Charlie)、雅各布(Jacob)、托马斯(Thomas)、阿彻(Archer)以及伊桑(Ethan)分别排在第3名至10名。

此外,可能受迪斯尼电影《恐龙当家》中主角名字的启发,阿尔洛(Arlo)这个名字今年在澳也很受欢迎。

据悉,格林斯洛普斯私立医院平均每年要接生1200名婴儿。对此,该医院产科服务经理弗罗斯特表示,在胎儿出生之前,选择不提前知晓胎儿性别的父母数量有所增加。弗罗斯特表示,“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惊喜留到最后一刻。”

此外,弗罗斯特还透露称,现在的流行趋势是给传统的名字加上一个现代的“写法”,比如将Adeline写成Adalyn。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名字 宝宝 澳大利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