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河南省直第三总支成立大会举行

2017年12月13日 11:28 | 作者:武文韬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开启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中共十九大闭幕后,民革河南省委直属工委各支部、专委会、地市民革市委在民革河南省委的领导下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 

12月7日下午,民革河南省委在河南省总工会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于咏华教授首先宣讲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确保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同时,按照民革中央和民革河南省委要求,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这是对所有党外人士的鼓舞和鞭策。将党外优秀人士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凝心聚力,党和国家的事业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大成就。

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

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党员第一次大会隆重举行。民革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民革省直工委副主委钱新建主持了第一届委员会的选举工作,会议通过大会提议并经全体党员表决推举杭洲、马庆华等二人为大会监票人,弓永魁、孙俊伟等二人为大会计票人。民革河南省委秘书长陈智慧出席了会议,各民主党派代表、民革河南省委直属工委支部代表等近80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省直第三总支部全体党员投票选举,朱建学、李金泉、邱波、张金松、周江东、董辉等6位同志当选为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过选举,董辉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建学、李金泉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翁向东为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顾问组组长,朱明华、张跃为副组长。

翁向东、张跃、魏玉成等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部分党员书画家向新成立的省直第三总支部赠送了书画作品。新当选的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董辉在会上发表了任职感言:感谢民革省委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兄弟党派主委、民革兄弟支部主委三总支成立大会,对支部党员履行民革党员义务、积极参加支部社会服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代表三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支委向党员表个态,我们支委都不是领导,都是为大家服务的,做好三总支全体党员的服务工作。三总支成立后当前主要做两件大事:一是把河南省水资源保护协会建立水资源监测管理大数据库和建立由两院院士领衔的专家技术团队;二是做好首届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中部论坛的筹备工作。“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董主委用1923年孙中山先生在中国国民党恳亲大会上题词的这两句话结束发言。 钱新建处长作了总结发言,给予民革河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寄予了厚望,希望全体党员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写好社情民意,履行好基层组织应尽的各项社会服务责任。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合磅礴精神力量,在新征程上不断书写崭新华章。(作者系民革河南省直八支部副主委 武文韬)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河南省 成立 总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