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哈尔滨市政协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为哈尔滨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017年12月13日 10:23 | 来源:哈尔滨日报
分享到: 

近日,哈尔滨市政协“政协大讲堂”举行学习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杨晓萍以《不忘初心,循大义前行》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

u=48587627,2272317715&fm=27&gp=0

网络图

讲座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结合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性质定位和基本要求、理论思考和工作经验,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理解初心与使命、以新时代站位理解发展过程、以治理方式现代化理解政协工作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透彻剖析。

市政协委员、区县(市)政协及市政协机关干部近400人听取讲座。大家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扣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多建诤言,共谋良策,争做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为哈尔滨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镜铭、司卓英听取讲座。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政协 哈尔滨市 发展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