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辽阳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2017年12月13日 10:31 | 来源:辽阳日报
分享到: 

12月12日,辽阳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辽阳市政协主席张洪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波、郭丽梅、詹恒秋、刘刚、栗荣庆出席会议。

u=3254632207,1643009082&fm=27&gp=0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召开政协辽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请示》的批复,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决定,作了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审议第十四届市政协的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选及界别设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委建议名单,作了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关于各项表彰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日程、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组划分及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有关情况及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建议 名单 审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