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湘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13日 10:38 | 来源:湘潭日报
分享到: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雨芬)12月12日,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源君、胡振湘、刘良廷、周佩珞、熊兆伟,市政协秘书长毛先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20108994049194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湘潭市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湘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研究确定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审议通过了湘潭市政协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名单(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以‘两型’社会为引领,加快长株潭一体化进程”和“激活海外人脉资源,助力湘潭开放崛起”对口协商纪要;听取了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协商通过了辞免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和增补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草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湘潭市 二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