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钦州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探索创新民主监督形式

2017年12月13日 10:46 | 作者:陈国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探索创新民主监督形式,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 1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在市政协召开的理论研讨会上说。与会论文作者围绕“创新民主监督形式,提升民主监督实效”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2069587

“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形势下,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委员履职实效性建设,将是人民政协更好履职作为的重要命题。”论文一等奖获得者韩永健提出。

“如何更好发挥政协提案的民主监督作用,需要我们不断深入研究并探索创新。”获奖者胡治华提出,通过提案、提出意见、批评、建议,开展民主监督。

此次理论研讨会收到会员撰写的理论文章54篇。经钦州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有《以互联网思维提升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实效性的思考》等31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陈国明)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理论 创新 民主监督 钦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