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淮南市政协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2月13日 11:03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12月8日上午,淮南市政协机关党员在淮南新四军纪念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林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忠率队,党组成员、副主席戴多斌、姚辉和秘书长颜冬松参加活动。

2069587

纪念林内,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主路台阶两侧镌刻着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新四军重大战役、重大事件以及名言警句的碑刻。在书写着“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大字的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李忠在讲话中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林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更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要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李忠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勤奋工作,扎实履职,为开启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张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重温 入党 誓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