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陵县统战部着力打造“同心沙龙”工作品牌

2017年12月13日 11:0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陵县统战部搭建“五大平台”着力打造“同心沙龙”工作品牌


今年年初以来,宁陵县委统战部积极搭建“五大平台”,打造“同心沙龙”品牌,凝心聚力,推动宁陵发展。

搭建“同心·助推发展”平台。主要开展“我为宁陵献一策”主题活动。走访政府有关部门、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为促进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发挥作用。

搭建“同心·智力支持”平台。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组织教育界的优秀教师扶贫支教、送教下乡,组织医药卫生界的优秀委员送医送药进乡村、进社区,组织政协委员中农林组专家到种养殖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科技咨询活动。

搭建“同心·广惠民生”平台。扎实推进“百企帮百村”活动和扶贫关爱系列活动,引导非公有制企业会员投身光彩事业,重大、传统节假日进社区、进农家、进敬老院,广泛开展扶贫关爱慰问活动。

搭建“同心·比赛活动”平台。在全县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微信统战知识竞赛”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五是搭建“同心·队伍建设”平台。组织统战工作对象进行学习、调研活动,建立健全统战成员的教育、培训、培养机制,积极探索新载体和新途径,努力形成行之有效的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新机制。(河南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