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宁波民建规模最大的基层组织成立

2017年12月13日 11:2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民建规模最大的基层组织——直属基层委员会成立


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12月6日,民建宁波市委会直属基层委员会正式成立。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民建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雨,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民建宁波市委会副主委陈彩凤等出席会议。

这是宁波民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基层组织,共有会员313人,是在原有的4个综合性支部和10个行业性支部基础上组建而来,将在民建宁波市委会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经选举,张雨当选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湘虹、方银兵、褚小波当选为副主委,潘健红、王岚、庞文轶、张嗣忠、卓开华、戴荣帮、方永强、罗帮荣、李飚、张依群、吴琰、薛钢军、邵珺当选为委员。

张雨在会上发言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把民建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积极推进直属基层委员会工作。将团结带领基层委员会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高“五种能力”,让直属基层委员会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陈彩凤对直属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相信直属基层委员会必将传承优良传统,开拓进取,为宁波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方巨成代表宁波市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致以祝贺,他表示直属基层委员会在民建宁波市委会的直接领导下定将继往开来,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对宁波民建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直属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要把思想建设作为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首要任务,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提高履职能力作为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的关键,围绕“名城名都”建设积极参政履职,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把制度建设作为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保障,注重抓长远打基础,建章立制、整合资源,持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张明华在讲话中对直属基层委员会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能够成为参政履职中的主力军、社会服务中的生力军、自身建设的排头军。要遵循新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新目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再创佳绩;立足新平台,促进会员自我成长,体现自我价值。(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基层组织 成立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