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龙岩市政协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2017年12月14日 07:48 | 来源:闽西新闻网
分享到: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池银花)近日,龙岩市政协主席黄福清主持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副主席、秘书长赖招源,副主席李新春、郑玉琳、张子平、姚植华、陈晓东、刘友洪、赖双奇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01300534537749139253541140312

网络图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我市发展、聚焦改革创新,就推动红色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发挥生态优势推进绿色发展、创新招商引资模式策划落地项目,以及发挥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应急产业示范基地作用,提升社区管理水平、促进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等全局性工作,提出了创新推进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同时,围绕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就激发委员履职动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提升民主监督实效等方面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龙岩市 市政协 召开 务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