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政协赴龙岩调研基层提案办理协商工作

2017年12月14日 07:52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委员会
分享到: 

12月5日至7日,杨根生副主席带领提案委员会主任、部分副主任赴龙岩市武平县和连城县,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调研基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杨根生副主席指出,中共十九大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基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委指导,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提案办理协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基层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将其作为推进中心工作的重要动力,积极创造条件发挥好政协这个协商平台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基层政协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瓶颈短板问题,充分调动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运用提案履行职能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提案办理协商的途径和方式,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努力提升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24431512980399742

82251512980399842

87541512980399942

98391512980399587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政协 办理 协商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