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徐州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2017年12月14日 08:23 | 来源:徐州政协网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办公室服务和工作水平,2017年11月23日,徐州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徐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市政协秘书长杨道君,各县(市)区分管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办公室处室以上干部、市政协各委室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道君秘书长主持。各县(市)区分别发言,交流了办公室工作经验和体会,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标。

1-1G2051A01B43

1-1G2051A946241

王军副主席在座谈会结束时讲话,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办公室工作有成绩、有特点、有创新。大家都能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工作;都能明确职责定位,对办公室工作的性质任务认识到位、把握准确;都能提升创新地位,形成新的履职方式;都能做到有为有位,服务政协的工作开展。
王军副主席强调,今后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王昊主席历次讲话要求,提高认识、明确特点,进一步审视思考政协办公室工作的重要地位;强化服务,落实责任,进一步发挥政协办公室的重要作用;忠诚担当,勤学善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的能力水平。
杨道君秘书长对各县(市)区政协的发言进行了具体点评,并从抓好学习、抓好服务保障、抓好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等几个方面谈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体会,同时还就做好近期全市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徐州市政协办公室)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徐州 政协 办公室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