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新思想凝聚共识 新作为推动发展 ——陕西省各地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4日 08:33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新思想凝聚共识 新作为推动发展 ——陕西省各地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近期,陕西省各地政协纷纷召开多种形式学习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地政协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u=2760663302,2379487507&fm=27&gp=0

渭南市政协 12月8日,渭南市政协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会上,渭南市政协副主席贺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为题,围绕“人民政协的初心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建真言、献良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拓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商洛市政协 12月1日,商洛市政协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聚焦要求、突出重点、有序组织、注重实效”的要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不断把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在“做实”上见成效,紧扣市政协开展的“贯彻十九大、委员在践行”活动,围绕十九大关于协商民主建设的部署要求,谋划工作思路,开展协商建言,加强民主监督,建好委员队伍,聚好各方力量,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扶风县政协 12月4日,扶风县政协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县政协主席李拴锁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辅导和重点阐释。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政协新的贡献,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深化政协党的思想、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开辟政协党建工作新局面。

麟游县政协 11月29日,麟游县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政协主席王中选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8个方面,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联系全省发展实际、联系国内外形势变化实际,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中开花结果。

汉滨区政协 12月1日,安康市汉滨区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采取自学与互学等多种方式,力求弄懂弄通;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通过学习使思想认识有所提高,履职能力有所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有所提高;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南郑区政协 12月5日,汉中市南郑区政协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政协主席郑汉生从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方略、新目标和新要求;要在群众中扎实开展宣传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努力为南郑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新浩 宋欢 唐纪创 海云 徐代光 记者 张润新 张宝琦 实习记者 苟陇辉 通讯员 张望荣 党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学习 贯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