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2017年12月14日 08:35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记者 张姣姣)12月11日,陕西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超英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体会,安排部署机关近期主要工作。

W020170825524623517442

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冯灵生、郭绍敏、雷湛、马多平,机关纪检组长夏纪平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年轻人成长进步的生动范本,对学习工作生活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闫超英在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后,要求机关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化理论学习、宣传普及、研究阐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学细研,学以致用。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全面学、系统学,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部重要著作,挖掘好凝练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人生成长奋斗的真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学习 陕西省 政协 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