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观察 观察

旅行团号称“低价特惠” 实则专坑老年人

2017年12月14日 09:57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闻:年底将近,不少旅行社推出年终老年人特惠团,凑够人数便可以低价团购旅行。不少老人呼朋引伴参加,希望能够获得优惠旅行机会,但迟迟未能出行。此外,老年人在出游中还遇到强制消费、额外增加收费等情况。记者调查发现,此类旅行社多属无证经营,加上老年人取证意识差、维权难等原因,大多吃了哑巴亏。比如,北京金色阳光旅行社工作人员向记者推荐双飞西双版纳6天300元和泰国2080元老年团,但是明确表示必须要60岁以上老人。(新闻来源:北京晨报)

QQ截图20171214095612

点评:老人攒了一辈子的钱,不能被这么坑。说到底,“低价团”陷阱是一些旅行社特意给部分老年人准备的。对于子女来说,光埋怨父母贪小便宜并不好,不如平时多陪伴,多念叨被骗案例,还可以带着父母去旅游。另外,管理部门也应该负起责任,对于旅行社的资质、导游的素质进行全方位审查和把关,加强处罚力度,让无证经营的旅行社离开市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老年人 旅行社 旅行团 号称 低价特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