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贫困户赴冬交会参观学习

2017年12月14日 11:12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7年12月13日,海南冬交会期间。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琼中县对口扶贫村深联村委会干部、贫困户总计30余人,赴冬交会参观学习,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黎德清、组织处处长王开强,深联村委会第一书记何阳参加了活动。

冬交会是海南农业的一次盛会,今年参展企业达到2700多家,参展客商5300多人。海南各市县以及许多农业龙头企业在冬交会上都设了展馆,通过参观学习这些市县及农企的成果和经验,可以有效拓宽贫困户的视野和思路,激发他们对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热情。

村干部和贫困户非常珍惜此次外出的机会,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许多农民看到感兴趣的展品,也会主动与工作人员交流并索要资料。农民之间也相互交流,交换对不同农业模式、农业产品的看法。大家表示参观完冬交会后,深受启发,回去将努力提高农业技术水平,学习农业新模式,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省委会历来高度重视对贫困户的思想帮扶,今后仍将响应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落实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部署,为深联村委会的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贫困户 参观 学习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