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济南市"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大会召开

2017年12月14日 14:5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12日,济南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秀水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宁延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市委统战部巡视员齐振虎出席会议。

王拥华指出,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组织中开展“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方面,是推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6+N”统战工作体系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建立健全党的组织和统战工作网络,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工作活力,提升党在新的社会阶层组织中的影响力,促进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健康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依托“两新”组织开展工作,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教育引导,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培育树立一批有特色、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先进典型,积极推动“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纳入党的建设的总体布局,发挥好统战部门的牵头协调作用,加强对“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切实形成“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的整体合力。

部分县区委统战部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各县区、高新区分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副部长,市直有关部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示范点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品牌 创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