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雅安民建学习贯彻习近平纠正“四风”精神

2017年12月14日 15:11 | 作者:肖坤伦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建雅安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12月12日,民建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民建雅安市委副主委刘艳、周惠玲,秘书长刘波,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艳领学了新华社评论员电文: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陈茂瑜对“调研现场成秀场”、“以会议落实会议”、 处理问题存在“一刀切”“一阵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作了深入剖析。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雅安民建加强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具有非常重要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市委会班子带头学习,认真对标,扎实整改,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反观自照,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二是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专题学习重要内容,结合组织活动开展大讨论,对思想建设、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剖析,结合雅安民建实际,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三是全体雅安民建会员要以党为师,坚决克服畏难、浮躁情绪,努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形成雅安民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肖坤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学习 习近平 四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