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闫小培会见香港侨友社青年代表团

2017年12月15日 10:29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

闫小培与代表团成员合影留念

12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了来访的香港侨友社青年代表团一行。

会谈中,闫小培向香港青年朋友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宗旨和职能,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有关情况,阐述了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对港方针政策和中国致公党开展的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海外交流联谊情况。她对香港侨友社及其青年委员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爱国、爱港、爱乡、爱侨、为侨服务”的宗旨,广泛团结在港归侨侨眷,协助落实侨务政策,积极为基层侨友排忧解难,并以实际行动坚决反对“港独”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立场表示钦佩和赞赏。闫小培最后指出,青年兴,侨社兴,香港兴,国家兴;青年强,侨社强,香港强,国家强。她希望香港的青年朋友继续发扬侨社优良传统,与在港其它侨社一道,维护在港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和正当利益,不断壮大爱国爱港力量。同时,鼓励他们志存高远,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同步,将个人的梦想融入中国梦、民族梦,续写狮子山下拼搏奋斗新故事,开创无愧于时代的香港青年新华章。

3

闫小培与代表团成员座谈交流

代表团成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介绍参与社团建设以及所从事行业的基本情况,并就香港青年创新创业、两地青年交流、青年爱国主义教育、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谈,联络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活动。

此次邀请香港侨友社组织青年团来访,是致公党中央首次专门开展香港侨界青年工作。访问团成员大多来自在港归侨的侨二代、侨三代,是香港侨界一支重要的中坚骨干力量。在京期间,代表团还将拜会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等单位,之后将赴山东考察访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香港 青年 侨友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