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北京市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2017年12月15日 15:3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继承民革优良传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民革北京市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为迎接民革十三大胜利召开和民革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2017年12月7日下午,民革市委组织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到宋庆龄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这也是民革市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之一。民革市委秘书长蒋耘晨、各区级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工作骨干党员、部分文史委委员以及机关干部等60余人参加活动。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艾多、社教部主任李雪英热情接待了民革市委一行,就故居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参观前,全体人员共同向宋庆龄雕像行鞠躬礼。

宋庆龄故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故居,缅怀宋庆龄先生为新中国奋斗毕生的光辉业绩。宋庆龄从青年时代追随孙中山投身革命,在近七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始终坚定地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促进人类的进步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故居里设有“宋庆龄生平展”和“宋庆龄生活原状陈列”,通过两万余件文物,再现了这位极不平凡的伟大女性的品德、情操和永不休止的理想追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近现代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我们要以民革老一辈领导人为榜样,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凝心聚力,努力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活动 多党合作 北京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