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徐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15日 15:35 | 作者:李成成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13日,农工党徐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主委刘功俭,副主委金云女、梁军,秘书长兼组宣部长马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功俭主持,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功俭主委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指导实践,围绕“健康中国”与“美丽中国”建设主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刘功俭主委代表市委会作2017年度工作汇报,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在农工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徐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把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富有成效的工作实绩,为夺取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新胜利、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讨论通过13名新发展党员,与会人员就市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选题进行热烈讨论。(李成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农工党 徐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