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天下 图说 沸点 悦读 新鲜事 正能量 热力榜

首页>要闻>天下

民革十二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

2017年12月17日 13:33  |  作者:姜潇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姜潇)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2月1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和审议民革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定提交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文件及事项。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作工作报告,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开幕会。

万鄂湘在回顾2017年工作时指出,一年来,民革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局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大力推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强化;圆满完成30个民革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持续强化党内监督,组织建设全面加强;积极参与政治协商,精心组织专题调研,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显著;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着力强化社会服务品牌,社会服务工作持续推进;关注台湾青年群体,促进两岸交流交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万鄂湘强调,即将召开的民革十三大是民革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的一件大事。民革全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全面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将审议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向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等其他事项。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十二届六中全会 万鄂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