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黑龙江东宁市政协组织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活动

2017年12月18日 08:37 | 作者:刘汝堂 吴殿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黑龙江东宁市政协组织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活动
用脚步书写为民情怀
刘汝堂 吴殿全

本报讯入冬虽然气温一日寒过一日,但是黑龙江省东宁市政协委员的心却是热的。此刻他们正在黑瞎沟村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刘增发,修整不久前市政协为他盖好的房子。

2069614

刚进11月,“用好作风落实十九大,用行动宣讲十九大”活动,在东宁市政协党组领导下拉开序幕。全体政协委员俯下身子、沉到一线,开展调研、扶贫解困、跟踪督办提案。

市政协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摸实情、出实招、见实效。在中俄边境大山深处的毛家沟,一群农民正在种植中药材。市政协主席刘祥江一行驱车赶往那里,山陡路滑汽车无法通行,就下车步行。在人参种植基地里,刘祥江对农民们讲起了十九大关于健康中国的论述。从毛家沟回来,刘祥江又与相关部门研究起了美丽乡村建设的课题……

政协领导班子把建言立论与干事创业、促进发展与投身发展有机结合,牵头协调、组织、包扶旅游产业、金光文化产业园、中草药产业、农村土地确权等全市重点工作,足迹遍及全市六镇79村。

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扑下身子,倾情扶贫。政协驻村工作队、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吃住在村里,多渠道筹措资金92万元,建设村内街道,改造农田道,实施贫困户危房新建改造,升级移动4G电讯网络,建成医疗室,配备村医,建设文体活动广场和公厕,实施医疗帮扶、教育帮扶。

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走基层、联百界、履职能、解民忧”活动,主动赴贫困村参加扶贫义务劳动,开展扶贫送温暖捐助活动,并与贫困户建立长期帮扶联系,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达5万多元。

(刘汝堂吴殿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活动 东宁 组织 落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