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团结党外知识分子 创新基层统战工作

2017年12月18日 14:39 | 来源:襄阳日报
分享到: 

【襄阳政府网消息】12月14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现场会在老河口市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望春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参加会议。

近年来,老河口市作为全省基层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成长型、建言型、创新型、协同型、服务型“五型”知联会,提升知联会学习教育、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作用。

现场会上,老河口市、武汉市江岸区和孝感市孝南区分别介绍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经验。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望春表示,各级统战部门要创新开展基层统战工作,畅通建言献策渠道,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发挥服务社会作用,团结和引导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为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新 统战工作 党外 知识分子 基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