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以侨引商全球顶尖热流道供应商落户江北

2017年12月18日 15: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以侨引商再传佳绩 全球顶尖热流道供应商落户江北


12月13日下午,新西兰Mastip项目(宁波麦斯帝普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宁波美术馆举行。至此,全球排名前四位的热流道供应商Mastip正式落户江北。MastipCEO马克·米歇尔先生、宁波市侨联主席李承戍、江北区政府副区长郑铭钧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宁波市江北区委统战部、区招商局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市侨联牵线搭桥,江北区委统战部迅速响应,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侨力的作用,会同区相关部门组织谈判专家、英语专家、企业注册专家、政策解读专家、法务专家等成立专业招商小分队,通过“亲情牌”“专业牌”和“服务牌”,开展精准招商攻坚行动,营造了优质的招商氛围,赢得了客商的信任。仅用1个月,就完成了从获取信息、项目接洽、场地选择到项目签约的全过程。

此次签约项目的投资方之一,是“宁波帮”人士孙宁初博士。作为新西兰对华投资顾问,孙博士心系家乡宁波的经济发展,成功引荐具有实力的外资企业来江北考察、落户江北。通过以侨引商,进一步提升宁波和江北的海外知名度,助力江北积极参与“中国制造2025”。

据悉,Mastip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新西兰、专业为全球范围内注射模塑产业提供热流道系统的供应商,拥有自己独特的专利技术和丰富的制造经验,公司业务主要涉及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等领域,在全球拥有40多家分支机构。项目落户江北后,前期投资达500万美元,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10名以上,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3000万美元。

今年以来,江北区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市委“名城名都”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服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已成功协助引进路劲新天地、富通QFLP等港澳台海外项目6个,投资金额超过10亿人民币,有效促进了浙商甬商、浙才甬才回归。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 全球 供应商 落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