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花鸟画家王志鸿绘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7年12月18日 15: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张春莉)继承传统,弘扬国粹。花鸟画家王志鸿绘画作品展17日在京开幕。

一、展出现场,王志鸿女士向冒着寒风远道而来的专家和朋友们深情表示:“所有来宾都是我的良师益友。今天群贤毕至,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梓涵 摄影

图为王志鸿在展览现场致辞。 梓涵 摄

二、展出现场,专家学者济济一堂。 梓涵 摄影

图为展出现场,专家学者济济一堂。 梓涵 摄

王志鸿是京城花鸟画家王静如之女,自幼跟随父亲学习绘画,耳濡目染。多年来,无论严寒酷暑,她始终笔耕不辍,创作了数幅精品力作。展出现场,一幅幅雍容华贵的牡丹,雄健的飞鹰,清雅生动的绿荷……均得到了王静如先生的笔墨真传。其绘画墨色氤氲,色彩亮丽而不媚俗,深受观众喜爱。

四、王志鸿画的花鸟图深受观众喜爱。  梓涵 摄影

图为展览现场。梓涵 摄

敬畏传统、学习传统、研究传统、传承传统是王志鸿始终遵循的原则。在她的绘画中,既有追摹古人的高超技法,又具有跟随时代的精神内涵。无论是一花一草的小品,还是巨幅制作,动静结合,有情有景有境,无音而韵。

王志鸿表示,今后仍将视文化传承为己任,愿为中华民族文化繁荣尽一点绵薄之力。

三、王志鸿画的国韵牡丹。  梓涵 摄影

王志鸿绘画《国韵牡丹》。 梓涵 摄

五、王志鸿画作。 梓涵 摄影

王志鸿画作。 梓涵 摄

六、王志鸿画作。 梓涵 摄影

王志鸿画作。 梓涵 摄


编辑:杨岚

关键词:王志鸿绘画作品展 王志鸿 绘画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