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省长兴县政协开展集中课题调研活动

2017年12月19日 08:04 | 作者:汤亮亮 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浙江省长兴县政协开展集中课题调研活动

围绕“效益提升”充分建言献策

人民政协报 汤亮亮 记者 鲍蔓华

“政协的六个调研报告质量都很高,内容很全面,建议很精准,也切实可行,在接下来的县委全委会报告起草中,将充分吸收大家的建议。”12月4日,浙江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听取政协调研课题汇报座谈会上有感而发。

7662c030a01fd0766b5cd3f7268d1e48

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1月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长兴县委、县政府要求县政协突出围绕“效益提升”,聚焦工业平台整合提升、科技金融深度融合、轨道经济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村级集体经济壮大、现代服务业提质等方面开展重点调研。

长兴县政协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由主席、副主席牵头,相关专委会和政协委员参与,成立了6个课题组,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围绕课题内容开展了深入调研,实地走访了解县内情况,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乡镇、部门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并赴先进地区学习考察,形成了《关于长兴县工业平台整合提升的调研报告》、《加快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全力推进我县众创空间、股改上市工作的几点建议》、《关于长兴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调研报告》等六篇调研报告。

“这次课题调研工作是县委、县政府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不仅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为县委县政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更是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本职所在。”县政协主席潘华明表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长兴县 课题 县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