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甘肃省委会研讨分析全省经济形势

2017年12月19日 09:56 | 作者:莫兴邦 李秦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兰州讯(记者 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 李秦华)12月17日,民革甘肃省委会在兰召开全省经济形势分析研讨会。会议由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袁斌才主持。民革甘肃省委会原副主委梁笑玉,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杨立勋、云立新、金梅出席会议。

来自甘肃省工信委、省交通厅和省水利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本系统2017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8的工作规划。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的多位经济领域学者,就甘肃省2017年经济形势出现的新特点、新情况、新变化,以及如何把握历史机遇,应对巨大挑战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谈及对明年甘肃经济工作的意见时,与会专家建议,要通过产业富民、工业强省、旅游兴省,全方位地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产品互通、技术互通、文化互通,推动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重点是通过培育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规模发展,壮大农业品牌,建立精准扶贫公共服务清单等措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通过深度改革体制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军民融合发展,改善营商环境,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等措施推动工业强省战略实施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甘肃省 民革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