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网站信息员培训班在珠海召开

2017年12月19日 11:16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219084336974001


2017121315日,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在珠海召开致公党中央网站信息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本党十五大精神,通报2017年致公党网络宣传情况,培训网站信息员上稿技巧等。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参加培训班并与信息员进行交流,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赞许和感谢。她谈到,五年来,致公党中央网站信息员队伍建设成果丰硕,形成的工作机制运转高效,及时将本党的新闻信息传递到全党、传递到社会,产生了很好的影响。特别是在今年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大召开以及省级组织换届等关键节点,信息员队伍上传下达,及时报送各地情况,在整体推动宣传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于下一步工作,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贯彻本党十五大精神,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网络宣传工作,遵守好宣传纪律,绷紧政治弦、把好政治关;二是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和完善宣传审批程序,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三是要加大“大宣传”格局下的宣传报道力度,积极拓展宣传范围,进一步增加深度报道的比例;四是信息员们要强化自身技能,守好网络安全防线。

信息办的同志通报了各省级组织2017年网站上稿的打分和排名情况,并对网站上稿规范,新闻图片拍摄、制作和美化,新闻简讯写法进行了讲座。

致公党中央网站信息员们表示,在本省开通了微信订阅号之后,工作压力很大,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譬如图片制作、微信美工等等,通过中央给予及时的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掌握了网络宣传工作的各项技能,大家都很有收获。

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吕简承出席培训班并致辞。致公党中央宣传部相关人员及各省级组织信息员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信息员 网站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