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游客援藏”计划三年为西藏输送游客2000万人次

2017年12月19日 14:31 | 作者:齐中熙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18日表示,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提出2018至2020年对口援藏省市将为西藏输送游客2000万人次的目标。“游客援藏”这种全新的援藏方式,将进一步加快西藏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步伐。

魏洪涛是在此间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环渤海区域游客援藏签约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国家旅游局将按照今年9月召开的全国旅游援藏工作会议的部署,落实援藏各项工作,助力西藏拓展旅游市场,推动客源互送,促进西藏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表示,旅游业已成为西藏名副其实的支柱产业和富民兴藏的龙头产业,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记者齐中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西藏 游客 援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