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刘莉强调: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

2017年12月20日 15:4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14日,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刘莉指出,“红船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历久弥新的永恒价值和旺盛生命力。要把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她强调,要自觉传承“红船精神”,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引领统一战线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凝聚起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磅礴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红船精神 弘扬 初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