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山西首家民革党员之家挂牌建成

2017年12月20日 10:19 | 作者:张雁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太原讯 (通讯员张雁勇) 12月18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亲笔题词的“山西民革党员创新之家”举行揭牌仪式,这也是民革山西省委会首家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山西省委会秘书长李润,民革山西省直属综合支部主委宋建荣讲话并为“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揭牌。民革山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王原生主持揭牌仪式。民革山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沈艺萌,民革太原市委会副主委王素云,民革山西省直属基层组织的党员和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润在讲话中首先对民革山西省委会直属基层组织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8月份换届以来,民革山西省委会直属基层组织参加了为喜迎中共十九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省委会开展的“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中共十九大召开以后,又参加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见真心,建言献策见行动,社会服务见成效”的“三见”活动,认真组织了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骆惠宁书记走访调研民主党派省委会时的讲话精神,表现了省直属基层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此次,民革山西省委会直属综合支部主委宋建荣提供场地建成的民革山西省直属基层组织民革党员之家就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举措。接下来,各基层组织要按照张复明主委的要求,积极培养“干之成事、干中达能、干而积习”的“能力文化”,探索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新路子。他要求,要把民革党员之家使用好、管理好,建设成为民革全省基层组织建设的典范。并要以此为契机,一是增强组织观念,规范组织活动,形成组织合力。二是建好家,用好人,办好事。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和特色优势,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三是以点带面,推动我省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并积极探索建立网上民革党员之家。

宋建荣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主动工作,为民革党员之家做好服务,把“家”打造成学习之家、友谊之家、服务之家,成为民革省直属基层组织民革党员的精神家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省委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