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市举办宗教界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年12月20日 15:0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11日至14日,西安市宗教界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西安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级五大宗教团体部分班子成员、区县重点宗教场所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理论辅导、现场教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参训学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收到了良好效果。在讨论交流中,大家畅谈培训体会,一致认为组织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宗教界人士的关怀,对宗教工作的重视。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工作、奋力前行,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信教群众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持正信、正行,为“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凝心聚力,作出新的贡献。(西安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宗教界 人士 精神 西安市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