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慈溪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素质提升班

2017年12月20日 15:3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11日至14日,慈溪市委统战部在复旦大学举办首期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素质提升班。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出席。

本期培训班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慈溪市举办的第一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参训人员多、范围广、覆盖面宽,涵盖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个群体,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鲜明的特色。培训课程经过精心设计,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同时结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际,设置了区域经济发展、新媒体问政和文化产业发展等课程。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还参观了上海和嘉兴的中共一大会址,学习红船精神,激发干事激情。

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十九大的里程碑意义,更加全面的认识了统一战线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结交了新朋友、建立了新感情,学习了新知识,很有收获,受益匪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慈溪市 举办

更多

更多